推己及人

fbpost20151012

Binjie Turner曾經住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多年前獲領養。Binjie知道我們正為「橋樑計劃」籌款,以服務由西寧市兒童福利院遷往社會福利院的年輕人,於是給我們寫了這封信:

我生活得很好,正於華盛頓貝爾維的基督教青年會擔任嬰兒服務的助理教師。我在這裏工作已經九個月,以前沒想過我有耐性與嬰兒相處,現在很享受與孩子一起工作。同時,我正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到南韓成為一名繞舌藝人。我在三月時到了洛杉磯參與Loen and Starship娛樂公司的全球選拔,八月一日還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參與K-pop Star Global 的試鏡,雖然沒有獲選,但我很享受選拔的過程。我會堅持理想,現在還開始填詞呢﹗

很多人以為我為了名利才想當藝人,其實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故事。讀了有關「橋樑計劃」的文章後,它啟發我要幫助與我身世相近的孩子。我想幫助他們實現夢想和希望,而升讀大學就是讓他們實現夢想的途徑,幫助相同命運的孩子就是我想成為南韓繞舌藝人的主要原因。

我很高興這些孩子得到所需的照料。我知道我的捐獻不多,但至少讓他們知道我沒有忘記他們,而我也永不會忘記我是誰。我希望在實現夢想後,能夠為這些孩子貢獻更多。我希望成為他們的力量和希望,幫助他們活出豐盛的生命。

Binjie不但沒有忘本,還將她受的恩惠施予他人,我們感到十分欣慰。在此感謝所有「橋樑計劃」的捐贈者!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