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去說起……

自從2009年開始寫這個網誌,我曾經和您分享過很多來自青海兒童福利院殘障兒童的故事。其中一個故事主角,就是患上腦癱的Eric……

感謝參與「青海兒童之友計劃」的您──一直都是基督教勵行會的友好夥伴和忠實支持者,每月定期捐助我們。

兩星期前,其中一些「青海兒童之友」探訪基督教勵行會總部,讓我們可以親自告訴他們本會在青海的最新發展,我們曾經在青海工作的同工,親自 與他們分享服事青海孩子的深刻經歷。

這次分享會,最令人興奮和期待的是能夠與Eric見面。Eric在西寧兒童福利院成長,今年已經18歲了。他與「青海兒童之友」分享了他去年接受的兩項手術, 以及復康治療的情況。

最特別的莫過於Eric特意為其中一位來賓按摩,想不到他的按摩功夫很了得呢!大家都深受Eric 堅定不移的決心感動,因為他不但沒有因殘障自怨自艾,反而一直堅守信念,積極發掘並發揮自己的才能。已成年的Eric 現在已遷居社會福利院。

衷心希望您的愛能夠延續到青海的孤兒,參與「青海兒童之友計劃」。您每月的定期捐款,能夠為無助的孤兒帶給來光明和希望。

願神祝福您們!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