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3足樂杖行」2024

 

基督教勵行會的年度慈善步行活動將於2024年3月9日(星期六) 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為基層家庭、長者、少數族裔,以及青海孤兒及殘障兒童籌款,支援他們的生活所需。

 

日期: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2時 (起步時間為上午10時正)

地點:清水灣鄉村俱樂部

 

今年,我們與中國香港新興運動協會攜手合作,為活動注入嶄新元素,並成為全港首個「『2人3足』樂杖行」— 在傳統2人3足步行形式的基礎上,加入由歐洲引入的樂杖行 (Nordic Walking)元素,除了令活動更FUN、更新鮮、更具挑戰性外,還讓參加者進一步體會基層在生活上舉步維艱的困境。

 

全港首創「『2人3足』樂杖行」

全程約3.5公里,參加者可融合由歐洲引入的樂杖行 (Nordic Walking)挑戰首1公里,率先體驗全港首個樂杖行。然後繼續以2人3足形式完成餘下路線。

 

繽紛嘉年華

活動現場不僅設有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充氣城堡,還設有多項剌激又健康的新興運動體驗*,例如:氣場足球、闖關計時賽、穿雲箭、布袋球等,讓參加者沉浸在新興運動的樂趣中。此外,為了與大眾分享我們多年來的服務成果,我們的服務對象將親臨現場,開設愛心攤位工作坊,包括:非洲鼓、驅蚊劑製作、Henna 彩繪等等。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化,力求讓每一位參加者全程投入歡樂氣氛,留下難忘的回憶!

activities icon 01

activities icon 02

activities icon 03

activities icon 04

activities icon 09 activities icon 08
activities icon 06

activities icon 05

activities icon 07

 

2人3足FunRacing比賽

參加者更可即場免費報名參加「2人3足FunRacing比賽,分別設有公開、親子、企業及學界四個組別,勝出者更有機會嬴取豐富禮物,包括迪士尼樂園門票、酒店自助餐、多款精選家庭電器等等。

 

今年,我們更有幸邀請到藝人洪永城及著名香港運動員李慧詩擔任活動愛心大使,到時將親臨現場為大家打氣,以及與大家一起把愛傳遞出去,感染身邊每一位,共同為基層兒童、長者、少數族裔,以及青海孤兒及殘障兒童籌款。

 Sarah Lee 01 01  activities icon 11

 

 

每位參加者可以獲贈包含豐富禮品的限定活動紀念包一份,總值高達港幣1,800元。完成步行之後,參加者還可獲得電子證書

goody bag 02 1800

 

立即透過捐款方式繼續籌款!

 

讓我們一起融入新興運動,繼續與愛同行!

 

查詢及報名熱線:2716 8862

 

Donbate Now 01

 

*備註:

  1. 部分活動攤位需自費參與。
  2. 現場活動攤位將因實際情況作出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3. 相片僅供參考,一切以現場情況為準。

 

Sponsors logo 01 870 0229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