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legged 870x335px 02

 

網上報名

registration chi 1 870

 

透過郵寄、傳真或電郵報名

Enrolment Details Chi 0112

 

報名須知

  1. 「2人3足樂杖行2024」(下稱:活動)截止報名日期為2024年2月23日,所有逾期報名將不獲接納。
  2. 參加者必須於2024年2月29日晚上11時59分或之前成功繳付最低籌款額,方能保證其參加資格。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以最早繳付最低籌款額為準)。
  3. 繳付善款時,請將支票/信用卡資料/銀行入數收據/其他付款收據,連同參加者姓名及參加編號(如有)寄回基督教勵行會;或透過籌款專頁以電子付款方式繳付。
  4. 成功報名後,系統將自動發出參加確認通知電郵予主要聯絡人,如未能在7天內收到通知,請向大會查詢。
  5. 14歲或以下的參加者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簽署同意書和免責聲明;親子/企業/學界組必須由一名18歲或以上人士帶領參加。
  6. 活動不設現場報名。
  7. 參加者在任何情況下退出活動,已繳交之善款將不獲退還。
  8. 如是次活動因惡劣天氣情況或其他原因被取消,將不會重辦,已繳交之善款亦將不獲退還。
  9. 如參加者於活動當日缺席,所繳交之任何款項將不獲退還。
  10. 大會已為確認報名參加者購買活動當天(2024年3月9日)在指定步行路線範圍內的意外傷亡保險。參加者可按需要自行購買意外傷亡及保障財物保險。
  11. 大會保留使用參加者的肖像作日後宣傳之用的權利。
  12. 所有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僅供是次活動登記之用,並絕對保密。
  13. 大會保留限制及拒絕接受報名的權利。
  14. 大會保留是次活動的最終決定權,任何有關活動的臨時改動或消息,將以大會網站公佈為準,不作另行通知。
  15. 每位參加者將獲贈價值約 HK$300 的禮品包 (乙個),詳情即將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