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樂共融

20160627mrscheungblog根據5年前的統計,約有451,000名非華裔人士居住在香港,現時人數肯定更多。我非常珍惜與不同種族人士接觸的機會,愛與這個充滿活力的多元社群相處,我真應該和您們分享多一些有關他們的消息﹗

我多麼希望5月29日當天的活動您也在場。那天基督教勵行會在油麻地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文化交流綜藝表演,讓少數族裔人士聚首同歡,也藉此讓我們多了解他們的文化。少數族裔社群經常提醒我喜歡香港這個家的原因 — 這裡擁有如此精彩豐富的多元文化﹗

我獲邀請為活動揭幕— 您肯定在想我有沒有表演最我喜歡的唱歌?讓您失望了,我決定把這個重任交託給其他唱功了得的朋友!

綜藝表演的主角是本會的服務使用者和其他少數族裔人士,他們落力表演,帶出種族和諧共融的信息。當中很多表演者自去年起參加了本會開辦的興趣班,學會演奏樂器或跳舞,在這次綜藝表演就大派用場了!

當天活動現場擠滿超過200名少數族裔人士以及本地市民﹗ 表演結束後還有老少咸宜的攤位遊戲,吸引了很多本地人一同參與。

我希望少數族裔社群和本地人能夠繼續建立友好橋樑,確保少數族裔人享有平等的機會和權利,免受歧視。這類型的共融活動肯定能幫助市民更了解少數族裔文化,並關注他們在香港的生活狀況!

分類: 少數族裔,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