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服事

mrschengblogphototemplate

基督教勵行會自1993年起一直服事失業人士,為他們提供職業培訓,提升技能。我們開辦超過150個課程,包括本地咖啡店廚房助理訓練基礎證書。但諷刺的是,我們在新秀大廈的飯堂於2015年結業,令數以百計的員工和培訓學員失去了這個重要的服務。

今年4月,馬小姐和林小姐在本會修畢茶餐廳廚吧助理基礎證書,決定是時候學以致用,延續她們曾經享用的服務。她們接手營運我們的飯堂,並設計新菜單,着手準備迎接這個大挑戰- 他們的首次合伙創業!

我們的飯堂已經在8月重開。兩位女士對我們過往提供的服務十分感恩,現在換成她們為我們精心製作早餐、午餐和小吃,職員和學員不再需要餓肚皮了。大家都非常開心能夠再次方便享用美味的食物。

基督教勵行會是香港最大規模的培訓機構之一。我們非常高興,既能服事有需要的人,又能享受「美味」的回報!

分類: 一般文章, 培訓,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