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與歡樂共融的一天

今年3月,基督教勵行會的服務使用者在海洋公園渡過了充滿樂趣的一天

遊覽海洋公園及迪士尼樂園昂貴的入場費對於低收入家庭或殘疾人士而言,實在難以負擔。

感恩基督教勵行會是其中一個獲得贊助的受惠慈善團體,可以讓低收入家庭及其家庭成員免費參與海洋公園一日遊,享受這一個既有教育意義又可以玩樂的一天。

是次活動是「海洋公園X華懋集團動物保育及家庭遊樂曰2017」,以及香港迪士尼樂園「社區分享計劃2016/17」的其中一部份。

我們於三月初舉辦了第一次活動。當天共有96位參加者與我們同遊海洋公園。他們不但享有免費門票,我們亦為他們提供了交通及午膳。是日活動讓參加者有機會可以暫時放下生活上的煩憂,好好享受在海洋公園玩樂的時刻。當天,一些由退休人士擔當的義務導賞員,帶我們參觀了北極之旅、海洋奇觀、亞洲動物天地等景點,更安排了工作坊,讓我們在遊玩中學習到環境保育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而於四月,我們安排了2千多位基督教勵行會的服務使用者遊覽迪士尼樂園,大部分參加者均來自低收入或綜援家庭,我們的同工更義務陪同他們前往迪士尼樂園。

我很高興所有參加者都享受了愉快的一天,並且讓我們有機會幫助到社會上弱勢社群及有需要人士,為大眾立下一個榜樣。

 

我們的服務使用者已經準備好迎接迪士尼的刺激體驗!

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的服務使用者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一天

大家都十分喜歡及享受迪士尼的現場表演

基督教勵行會的同工義務陪伴我們的服務使用者由彩虹出發到迪士尼樂園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