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萬個口罩 為社區送上無限祝福

街坊們豎起大拇指感謝我們!

上星期,我答應過會告訴你採購得來的口罩去向如何,好消息就是基督教勵行會早前於3月14及15日,與一眾來自十五間教會的義工、立法會議員以及彩雲區區議員舉行了一個大型關愛活動,讓居於我們總部附近,數個公共屋邨的4,000個弱勢家庭與長者受惠。

今次的服務對象是來自彩雲一、二邨及彩輝邨。當街坊接過免費派發的福袋,看到內有口罩、消毒搓手液以及一包米,他們都笑逐顏開。活動能夠順利進行,全賴衆多的支持者,包括以Dr. Charmaine Tse為首的捐贈者、200位不辭勞苦著手準備及派發這4000個福袋的義工,協助派籌及派發福袋的數位立法會議員及彩雲區區議員。非常感謝他們的幫助,讓很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看見長者帶著笑容感謝我們,並滿載而歸,令我非常感恩。感謝神讓我們遇到每位前來要求代禱的人,還有超過150位希望接觸本地教會的市民,願榮耀歸與神!

復活節快將來臨,這是個很好的時刻,感謝神派遣他的兒子為我們犧牲。主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因著他的應許,我們凡相信祂的必得永生。我們要時刻以基督為榜樣,服事弱勢社群,特別是生活困苦的低收入家庭。願神繼續保守你們和香港的安全。只要我們團結,最終必能戰勝疫症。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箴言133章第1節

感謝神讓天空放晴!
不辭勞苦的義工、立法會議員、區議員及基督教勵行會同工
很高興看到年青人積極參與服事
義工們在點算及包裝口罩
關懷分享的一刻
一位街坊正接受代禱
衷心感謝Dr. Charmaine Tse讓這件大事能成就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