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職場上的挑戰

郭潤玲(右)參觀香港浸會大學「孔憲紹博士伉儷中醫藥博物館」

失業並不代表職業生涯已到盡頭,暫時放下手上的工作,不但能為你帶來休息時間,亦可能是職業路上的一個轉捩點。

數年前,郭潤玲是一位長者護理員,在她母親中風後,她只能辭去工作照顧母親。同時,她亦擔心這個決定會令她日後較難重投職場。

2019年,郭潤玲得悉基督教勵行會提供為失業人士而設的全日制培訓課程,而她一直對中醫學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她參加了中醫診所助理基礎證書就業掛鈎課程。

透過課程理論和實地考察,包括參觀中醫診所和香港浸會大學「孔憲紹博士伉儷中醫藥博物館」為學員提供全面的學習機會。

郭潤玲努力地完成課程並獲得優異成績。我們在她畢業一個月內便為她找了在中醫診所的兼職工作。這樣,她可以同時兼顧工作和照顧媽媽。

過去兩年,勵行會提供約150個培訓課程,課程種類函蓋不同行業,包括美容業、餐飲業和按摩服務業等。我們亦透過龐大的僱主網絡為逾17,000名學員提供不同工作機會。

勵行會一直幫助失業人士尋找職業方向和提供培訓課程,讓他們在職場中找到方向。

郭潤玲全神貫注地上課
他們在參加基督教勵行會舉辦的中醫診所助理基礎證書就業掛鈎課程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