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聖誕頌歌」

課餘託管學童獲發慈善手工曲奇

當我重溫Charles Dickens的經典故事《聖誕頌歌》時,我想起2022年在疫情下即使有著不同挑戰和不確定性,我們的捐助者、支持者和朋友仍繼續支持我們。這必定是出於愛,感謝!

我亦非常感謝所有員工和義工,當中很多人冒著健康和生命危險,為孤立無援的難民和其他受助者,提供緊急防疫包和食物。他們的無私行為有助鼓舞弱勢社群。

另外,當我看到六名來自旺角的服務中心的學生使用者,雖然受限於防疫措施,他們只能在狹窄的劏房內溫習中學文憑試,但他們的堅持使其成功進入香港頂尖大學!他們的成績證明了幫助基層學生,一切都有可能發生。因此,我們正設立2023年的獎學金。

「Season of Love」慈善手工曲奇義賣十分成功,是次活動目的幫助香港低收入家庭兒童和青海的孤兒及殘疾兒童。

聖誕節是慶祝上帝獨生子耶穌降世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亦要感謝你們送給基督教勵行會受助者的禮物。希望在未來一年能做得更多!

基督徒勵行會仝人祝你聖誕快樂 !
六名中學文憑試考生獲基督徒勵行會頒發卓越獎學金
在旺角服務中心分發食物包予弱勢社群

分類: 低收入家庭。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