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夢

HK Dream「香港夢」吸引不少人從內地移居香港,除了能夠一家團聚,更是邁向成功的一步:孩子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和醫療服務,同時可改善生活。可是,現實往往事與願違。

香港的生活節奏急速,對個人的要求非常高,而且生活費用昂貴。不少新移民在內地的學歷和技能不獲香港僱主承認,因而導致婚姻破滅,單親婦女頓時無法養活子女。幸而,得到愛丁頓香港洋酒有限公司的支持,基督教勵行會得以向她們提供協助。

2014年,我們與愛丁頓合作成立新鮮食物援助計劃,每月向約60個家庭派發新鮮糧食,確保孩子有健康均衡的飲食。母親最注重孩子的教育,而新鮮蔬果有助孩子的腦部發展,協助他們突破貧窮的惡性循環。

眾母親均表示感謝:

感謝貴公司所贈的食物,你的捐贈令我感到關懷,令我的生活好過一點。

你的捐贈帶給我很大的幫助。它滿足了我的緊急需要,減輕我的財政負擔。多謝!

多謝每月的新鮮食物!我們是個草根家庭,你所贈的食物對我們意義重大。

有賴愛丁頓和其他贊助者的支持,基督教勵行會能夠改善弱勢社群的生活。請繼續與我們一起向更多家庭伸出援手。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