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elle帶來好消息﹗

mrscblog

Noelle是我們在青海第一批被領養的兒童。每年九月六日我都會寄生日卡到美國祝賀她。今年我很高興可以收到Noelle的電郵回覆﹗上次與可愛的Noelle見面已是2006年,當時我到美國波士頓探望Noelle與她的家人,轉眼已過了十年,當時在波士頓坐在我膝上的小女孩現在已經18歲了﹗

自從通了第一次電郵後,我們的友誼加深不少,我很高興可以知道她的生活近況。Noelle十分享受美國的生活,對自己得到的祝福非常感恩。她居住在農場,會定期當義工幫助當地愛護狗隻組織。Noelle在家接受教育,即將完成高中最後一年課程,並計劃升讀大學,修讀可以「幫助別人」的學科。樂於助人真是Noelle的本性﹗我心裡一直渴望每位來自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領養孩子都能認識耶穌。知道Noelle一直都有參與教會聚會,認識信仰,我滿心喜悅。

Noelle時刻記掛着在福利院生活的孤兒,每一封電郵的字裡行間,都透露對他們的關愛之情,還鼓勵他們積極繼續學業。最近,Noelle告訴我她十分希望能夠為孤兒院出一分力,也希望以任何方法支持基督教勵行會,服事有需要的人。離開兒童福利院多年,Noelle的心依然與我們緊扣,我感到十分欣慰。

每次看見孩子們重獲希望,生命得以改寫,啟發他們給予別人希望,我總會感動得熱淚盈眶。我看見耶穌的愛源源不絕地注入他們的生命,直至滿溢!

請繼續為Noelle和為與她境況相似的孩子祈禱﹗你的禱告支持以及慷慨捐助對我們是莫大的鼓勵。願神祝福你們!

分類: 孤兒,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