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名字,新的家園,新的生活

mrschengblogphototemplate

基督教勵行會在青海一直致力為我們幫助的孩子營造一個家庭模式的生活環境,但這始終不能代替一個真正永遠屬於他們的家庭。因此每當孩子找到領養家庭,能夠移居新家園過新生活,縱然與他們道別難免傷感,但我總是替他們高興非常!

去年八月,我就是懷着這份既不捨又喜悅的心情,在機場歡送妙玲到美國與領養家庭生活。

妙玲的領養父母Beth和Zachary Vermillion為她起了一個英文名字Mabel。Mabel今年將會三歲了。數星期前我收到Beth寄來的信和照片,分享他們一家愉快的生活近況。照片中看見可愛的Mabel漸漸成長,我非常感恩!

Beth在信中提到:

「Mabel生活得很好,比預期更快適應與我們一家生活! 最近她學會走路了,她還牙牙學語,這星期更說了她第一個字!! Mabel每一小步的成長都叫我們十分興奮!

最近我們帶Mabel到迪士尼樂園遊玩,順道探望在亞利桑那的表兄弟姊妹。這個夏季我們將會到海灘度假,Mabel一定很喜歡。再次感謝基督教勵行會在西寧不遺餘力的服事工作!亦感激你們、Mabel的寄養父母及西寧市兒童福利院過往對Mabel的照顧。從照片中你可以看到,Mabel正快樂地茁壯成長!!」

分類: 中國, 孤兒,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