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在街上見!

mrscblog

基督教勵行會成功獲社會福利署批准在6月4日於港島區舉行賣旗日。當天,基督教勵行會一眾同工和義工(我們還在招募中!)將會與愛心大使陳明恩小姐一同到街上賣旗籌款。

這次賣旗日的旗子由我們的好朋友,愛心插畫師梁媛媛小姐精心設計。每張旗子都以中文或英文寫上不同的祝福語句 ,把耶穌基督的愛傳揚給貧苦、病重、殘障和絕望的人。我們希望能夠籌得港元80萬善款,以支持我們繼續為弱勢人士提供他們所需的服務。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看我的網誌,您可以閱讀我以前的一些文章,便能認識基督教勵行會所提供不同範疇的服務。我們服務社會上不同背景的弱勢人士,給他們溫暖和希望,鼓勵他們自力更新,日後回饋社會。

基督教勵行會的人道及社會服務為弱勢人士持續提供資源及機會,幫助他們對未來建立信心,因此我們需要一定的經費來維持各項服務。我們一直倚賴籌款來營運我們的服務,雖然這不是穩定的收入來源,但這些年來我的信念愈來愈堅定,因為神讓我遇上你和其他許多慷慨解囊的善長人翁,全賴你們,基督教勵行會才能繼續服事有需要的人。

這次港島區賣旗籌款活動需要很多雙手才能成事—-我們需要3000位義工﹗誠意邀請你和家人及朋友,或是你的機構和教會,撥出兩、三小時,與我們一起賣旗籌款,共襄善舉。也衷心呼籲你們於6月4日踴躍買旗捐款。上一次我們獲批進行賣旗活動已是2011年,因此今年我們既興奮又感恩,能夠籌募經費的同時,亦藉此機會提高社會大眾對幫助弱勢人士的意識。快按此登記成為義工或捐款支持!

願神保守你們!

秀美

分類: 機構發展,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