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地平線的盼望?

mrschengblogphototemplate

本會總部現時座落於彩虹的新秀大廈,但相信大家已聽聞港府於上年決定將該地段重新規劃作興建公共房屋及學校用途(儘管區內有多個空置校舍),新秀大廈將被拆卸,因此,我們現時面對非常嚴峻的處境。

本會的服務中心遍佈多區,但彩虹是我們的總部,有過百名員工,並為附近居民提供各類適切的支援服務,例如:培訓課程、課餘托管服務、暑期活動、數碼中心及勵行站等等。

我們正全力覓地重置,亦已致函相關政府部門尋求協助,並查詢遷往空置校舍或建築物的可能性,但可惜我們仍未收到任何好消息,隨著時間逼近,我們將面臨無處容身的困局。

最近數週,我們的訴求獲得公共服務界重量級人物的關注,包括我的好友陳智思先生(Bernard Chan)。Bernard透過媒體,表達對我們服務的支持,並對我們的安置難題表示關注,為我們帶來一點安慰。

經過30年的服務,搬遷固然令我們難受,但我們更懼怕的是機構關閉不能繼續現有的服務,老實說,這令我夜不能寐。但我確信我的力量從神而來!30年來,祂引領我們跨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因此,我相信祂將繼續供應和保守我們。

請繼續為我們祈禱,冀盼我們能留在原址不用搬遷;如需另覓處所,祈求我們能被重置在一個方便易達的地點,繼續服務現有的社群。

 

秀美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