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邀請您

mrschengblogphototemplate

朋友,讓我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基督教勵行會三十周年慈善夜將在九月九日舉行,我們誠意邀請您蒞臨欣賞當晚的慈善音樂劇《鄧麗君》!

音樂劇《鄧麗君》曾在加拿大和倫敦公演,並大獲好評。音樂劇展示了在七八十年代紅極一時的歌手鄧麗君的歌唱生涯,她的甜美歌聲深受全球華人喜愛。音樂劇由著名導演高志森執導,並由演藝精湛的舞台劇演員焦媛飾演鄧麗君。

我的老朋友Elvis多年來一直都是基督教勵行會的忠實支持者。他介紹我認識高導演之餘,更慷慨解囊,贊助音樂劇的所有製作成本!

非常感謝Elvis和他旗下的高輝管理有限公司,有賴他們的支持,我們才能把慈善夜所籌得的每一分毫支援青海省孤兒及殘障兒童!

現在,只要您捐助港幣$2,000,即可獲贈音樂劇門票2張,其後捐出每HK$1,000更可獲贈多一張門票。

更有意義的是,您的慷慨捐助將同時讓香港低收入家庭免費欣賞音樂劇。既可以支持青海兒童,又能讓香港社區受惠,同時祝福兩地,一舉兩得。

期待與您在慈善夜見面! 請按此了解相關資訊,希望您能踴躍支持!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