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卑服事十多載

20160921

Alice Li在大企業工作了超過二十年,2000年,她毅然辭職加入基督教勵行會。當很多人都希望在大公司享受高薪厚職,Alice卻沒有計較得失,她一直都想做一些在商界不以為然的事情——服事別人。

最近我們慶祝Alice的服事工作踏入第16個年頭! 她一直孜孜不倦地在培訓服務部工作,負責統籌和舉辦職業訓練課程,幫助求職者加強職業技能,增值自己。

認識Alice的人都會認同,她一直無私付出,全心全意服事有需要的人。Alice回想,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2003年沙士爆發的時候(沙士疫區淘大花園與我們總部只有數街之隔!)。當時香港經濟陷入危機,很多人失業,來向我們求助。Alice和她的團隊為求助者帶來希望,讓他們看見未來。她非常高興能夠在人們最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成為他們的祝福。

我非常榮幸過去能夠向Alice頒發10年及15年長期服務獎,但我剛頒發給Alice的「榮休獎」,可能是她最重視的一個﹗雖然Alice已正式退休,但是她仍然經常參與我們的工作,她不停為別人奉獻﹗她宣佈:「我覺得我很年輕,還可以工作!」Alice選擇繼續以活力和衝勁投入服事工作。香港人的壽命愈來愈長,或許Alice還會比我服事更長時間,誰知道呢?

分類: 一般文章,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