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期盼

根據基督教曆法,現在是將臨期,是盼望和等待的日子,因為我們快將迎接並慶祝耶穌基督誕生。基督教勵行會也在等待,等待著我們總部的未來搬遷地點可以盡快落實。

相信你們也知道,政府已決定利用九龍灣新秀大廈總部的土地作政府用途。但沒有總部,就好像沒有了一個家,我們的社區服務將無法繼續。雖然基督教勵行會去向未明,但我一直向神禱告,希望祂讓基督教勵行會大家庭看見一個清晰的未來。

聖誕是與家人和朋友同慶的節日,我非常感恩擁有基督教勵行會這個大家庭。於12月2日,我們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員工聖誕派對。本會有260位全職員工,一直盡心盡力,懷著滿腔熱誠,堅持信念服事社會,我非常榮幸能與大家聚首一堂慶祝聖誕。

面對未知的將來,無論是我個人或是作為基督教勵行會大家庭的一份子,都希望我們能繼續堅守信念追隨耶穌──那位降世獻身服事我們,甘願犧牲自己生命讓我們得到永生的主,這是給我們應許美好的未來﹗

在此,基督教勵行會大家庭衷心祝您聖誕快樂!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