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幻莫測的國度

還記得去年,我和你分享過為青海福利慈善醫院添置新醫療巴士的好消息嗎?醫療巴士由基督教勵行會亞洲區域董事成員呂景成醫生慷慨捐贈。醫療巴士拯救無數生命,隨行的醫療團隊都全心全意關愛照料青海的鄉村居民,每一位醫護人員都是真英雄。

最近,一行八人的醫療團隊,從位於西寧的青海福利慈善醫院出發,展開十天的旅程前往玉樹,向當地非常貧困的居民派發物資並提供援助。

需要走過高海拔地區 ,是這趟漫長旅程的險要之處。當地天氣非常寒冷,迎面寒風凜然,雪落積聚,令前進困難。醫療團隊各人相繼出現不同程度的高山反應,需要稍作停頓休息,以調整狀態。可惜當他們嘗試繼續上路時,各人的不適症狀惡化,更耗盡所有補充氧氣。

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獲悉後,該院醫護人員都集中關注團隊的情況。基督教勵行會也很快知悉團隊的情況,我們都憂心忡忡,擔心惡劣天氣持續令各人身體狀況惡化。

非常感恩的,是醫院能夠和醫護團隊保持聯絡。團隊繼續在嚴峻的地勢上路,雪更愈下愈大。有好幾次,團隊都覺得可能無法再前進,需要折返。但他們幫助貧困居民的決心非常堅定,驅使他們勇往直前。

感謝神沿路同行,長達15小時的旅程一直保守醫護團隊安全抵達玉樹,成功向居民派發救急扶危的醫療物資。衷心讚美神!讓無私奉獻的醫護團隊能夠完成服事工作!

 

秀美

醫療隊日出前從玉樹出發。

玉樹居民在流動醫療車旁排隊等候治療。

青海村民從遠方來到醫療車接受治療。

醫生毋懼困阻去服事尚未得到照顧的人。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