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我們的家

 

屹立於九龍東的新秀大廈三十多年來已服務過百萬人次。而根據政府目前的重建計劃,我們的家—包括主要服務和訓練中心將會被拆除,以配合政府未來社區規劃。

自八月我透過秀美隨筆向大家公佈這項消息開始,我們一直與不同的區議員和政府官員溝通,希望他們重新考慮決定。縱然過程緩慢,但我很感恩至目前為止我們得到的回應都非常正面。

我們於十二月收集到超過一千封由支持者、服務使用者、捐獻者和職員撰寫的信件,以表達他們對基督教勵行會繼續留在新秀大廈和繼續服務社區的訴求。此舉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感謝您們的支持。

討論仍然進行中,而我相信有您們的禱告支持,神正在工作。我謙卑地請求大家繼續以禱告守護我們的家,以致我們能夠延續神於過去三十年在社區的工作。我心裡滿有盼望和信心,知道神會帶領我們繼續前行。

新秀大廈最早期為學校,供越南船民子弟就讀。

基督教勵行會遷入作總部前,新秀大廈前身為英國皇家空軍香港基地總部,原名克拉克樓(Gray Block)。

新秀大廈現為基督教勵行會總部,每年為60,000九龍東居民提供培訓及社區服務。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