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嘉年華!

今年基督教勵行會舉辦了首個新春嘉年華暨開放日。我十分興奮當天超過 1,100位市民踴躍來到本會總部新秀大廈參與活動,大家都喜氣洋洋,而且興高采烈一同慶祝雞年!

當天我們提供了32個工作坊和攤位,讓市民免費參與。工作坊和攤位分別由社會服務科、人道支援部和培訓服務科主持,內容包括為一家大小提供的「六頂帽子之穿珠好易識」和「閱讀悅有趣家長工作坊」;讓小童參與的「兒童馳車天地」,其他還有「伴你闖高峰」、「按摩鬆一鬆」、「姿彩美甲」、「品味咖啡」以及「身體健康你要知」等活動。參與的市民都非常愉快投入,我非常開心能夠看到他們一張張滿足的笑臉!

很感恩居民對基督教勵行會在新秀大廈提供的多元服務有正面回應。

活動當天我們很榮幸邀請了23位嘉賓主持嘉年華典禮儀式,包括立法會議員、來自社會福利署及民政事務署的官員,以及觀塘、黃大仙及九龍城區議員,我們更以充滿活力的非洲鼓表演為嘉年華揭開序幕!

一連串活動燃點起我們滿腔的熱誠,推動及鼓勵我們更加盡心盡力服事社區裡有需要的人。我們相信前來的市民都能體會新秀大廈服事社區價值。


我們製作的展板,介紹基督教勵行會過去31年,以及現時的服事工作


參加了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青少年表現beatbox節拍音樂。他們都在海外文化交流期間培養出對音樂的


基督教勵行會的服務使用者落力表演,市民投入欣賞


最受兒童歡迎的一角


典禮嘉賓: 立法會議員、政府官員、區議員、以及基督教勵行會董事會成員Dr. Yue和Mrs. Drina Yue


別想捉到我!


接受課餘托管服務的兒童在台上獻唱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