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攀石!

數個家庭聚集在一起挑戰自己,共同成長

在七月二十二日開始,我們舉辦了一系列由觀塘區議會贊助的社區活動。

今次活動目的是想藉著這個機會把家庭凝聚在新秀大廈,一同放下手機等電子產品,全家人享受充滿挑戰性的攀石活動。

攀石不只是一項全身體能運動,更訓練身體協調和平衡,亦是提昇信心及挑戰難關的考驗。看到人們雖然只攀爬一幅石牆但都全力以赴挑戰自我,實在令人多麼的雀躍。

除了以上好處,活動更將兒童和家人聚集在一起。自2005年攀石牆建成以來,已經超過6,000人攀爬過,同時也達到我們的期望──凝聚社區不同群體。而最重要的當然是這項活動能夠得到支持贊助。

在這幾個星期,我們分別安排兩個家庭組別共40人,及三個兒童組別共45名兒童參加攀石活動。他們除了學習攀石技巧和建立健康體魄外,同時亦維繫家庭及社區關係。

其中一位母親Corsina對這個活動的印象非常深刻。她說:「戶外活動最困難的部分,一般都由爸爸和孩子一起進行,但是在這次攀石活動上,媽媽也可以要展示其靈活的攀石技巧,而且看起來就像是女蜘蛛俠呢!她們在攀石牆表現出來的勇敢和魅力真是沒法抵擋!」

我們鼓勵大家繼續為保留新秀大廈發聲,讓基督教勵行會為九龍東的居民繼續服務。

 

教練指導孩子攀石


看看這些孩子,一同齊心拉著攀岩繩索,相互扶持!


孩子們在這個充滿挑戰性的攀石牆前展露滿足的笑容


感恩能夠看到孩子們互相幫助和支持


感恩能夠看到孩子們互相幫助和支持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