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快樂工作間


快樂工作間是我們今年的主題

至今,基督教勵行會已向超過242,000失業人士,提供技能培訓幫助他們重投職場。感謝您幫助我們把盼望帶到他們當中,並把失意從他們當中挪去。

過去24年,我們為學生、年輕的專業人士、求職者與僱主進行職業配對,我們亦幫助他們學習所需技術,使他們能貢獻社會。自1993年,基督教勵行會更成為了香港其中一個最大型的專業再培訓機構!

最近,基督教勵行會舉辦的第八屆年度企業午餐會,與來自專業領域的伙伴們去建立及維持深厚的關係。當天總共有99位賓客,分別來自13個行業共56間公司。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BBS 及機構傳訊部高級經理陳鳯儀女士蒞臨參與。

當天下午安排了「快樂工作間」的分享環節,藉這個機會向嘉賓分享我們在培訓及招聘時的故事及所面對的挑戰。我有信心神會在來年的時間,透過我們提供的培訓服務去幫助更多的人士及家庭。

請為出席了這個活動的嘉賓禱告,祈望他們能繼續看見這項服務的意義,並在將來有更大的熱誠及負擔去幫助失業人士。

 

 

活動以充滿趣味的遊戲作結,過程中我們一起討論培訓及招聘的事宜


我很享受這個活動及與企業領袖共渡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我們的貴賓 — 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 BBS


來自13個行業共56間公司的嘉賓參與了這個午餐會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