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歡騰的日子

耶穌基督降臨的日子快到了,我和家人將會聚首一堂,一起感謝神賜給我們生命中的一切美善, 以及多年來一直保守帶領基督教勵行會。今年我們進入一個新里程碑!因為基督教勵行會在青海的事工已踏入第二十個年頭!這些年來,兒童福利院轉化了無數孩子的生命,以及有逾200名兒童獲領養,但我們還要慶祝另一個莫大祝福!

神為我們開了一扇門,讓基督教勵行會在中國正式註冊成為境外非政府組織,而且仍能夠保留「基督教」之名!此外,2017年我們開展了「回饋青海服事計劃」,楊楊和阿潔回到家鄉青海,服事福利院的兒童和青年,為他們帶來愛和溫暖。

其實這一年並不是風平浪靜,沒有挑戰。我們馬不停蹄爭取原址保留新秀大廈,這時刻提醒我們禱告的重要性,並且要信靠神。為了能夠在彩虹原址保留新秀大廈,我們已進行了不少遊說工作,在繼續努力爭取的同時,我們亦繼續學習怎樣把未知將來交在全知的神手裏。

回顧2017年的起跌,讓我想起數千年前,人們亟待神應許的救主降臨世上,雖然當時人們不知道耶穌的名字,卻依然相信、盼望、祈求祂的降臨。

我們懷著同樣的信念,不住禱告,以及慶祝神為我們帶來那位卑微地降生於馬槽的嬰兒,即現在的耶穌基督──我們的主、我們靈魂的救贖者。

我衷心禱告,無論這一年你遇到什麼事情,逆境或是順境,在這個迎接耶穌基督降臨的節日裡,您心裏都能夠得到平安和寧靜。

願您有個蒙福和快樂的聖誕!

Siew Mei, Marlon和Danial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