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醫治

醫生與來來討論需要進行的治療方案

小小行動可以改變生命。衷心感謝我們的一位善長慷慨解囊,令四名生活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南縣的兒童能夠接受手術,治療病患。

第一位孩子是 15歲患有心臟病的回教男孩來來,我們的治療團隊評估過他的身體狀況後,建議他在下星期接受心導管插入手術,作詳細檢查。

10歲的土族兒童阿霞患有白血病,經過治療後,她的病情已穩定下來。我們會在2月為阿霞再次檢查以及觀察她的康復進度。

另一名是13歲的西藏男孩小杰。他患有多種疾病,包括腰椎病、小便失禁,並無法走路。小杰經過三次手術後,已可再次學習走路,而膀胱的功能也漸漸康復。感謝神!

第四名兒童是患有脊柱側彎的西藏女孩。可愛的小讓今年十二歲,已接受過三次手術。非常感謝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也感謝神治癒疾病的大能,小讓的身高由132厘米增高至140厘米!她將會再接受兩項手術,請您繼續為小讓禱告,希望她康復進展順利。

雖然四名孩子的宗教背景都不同,但是他們都能夠從這個美好的機會,透過醫生、基督教勵行會的同工以及善長,見證耶穌基督的愛。我祈求主的愛繼續在他們心內滋長。

十分感恩能夠看到您們無私奉獻,讓這些孩子能得到醫治並步上更燦爛多彩的人生。請您們繼續為青海省所有兒童和家庭禱告。

 

基督教勵行會的同工在小杰接受手術後探望他和家人


慶祝小讓順利完成手術


阿霞及她製作的手工

分類: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