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非常榮幸能夠收到馬來西亞聖公會的刊物

無論您對基督教勵行會的工作認識與否,新年伊始,我誠邀您閱讀一篇刊載於馬來西亞聖公會刊物(West Malaysia Anglican Messenger)裡的一篇文章。如果您對基督教勵行會一無所知,這文章會令您知道我們的服事工作如何開始;若您已是我們的支持者,這文章能令您溫故知新,回想您怎樣發現我們工作的重要性。

我希望您們和我一樣,渡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和新年假期,與家人和親友在佳節期間,享受歡聚時刻。

其中一位和我歡度佳節的好朋友,是聖瑪利學校的前校長吳女士,這篇文章就是由她撰寫的。馬來西亞聖公會這份刊物(West Malaysia Anglican Messenger)是一份以信仰為主題的綱上雜誌。吳女士去年夏天參與青海異象探訪團後寫下這篇文章。我衷心感激她對基督教勵行會的支持,以及對我們服事弱勢群體工作的鼓勵。

文章以「神的應許、差遣、恩膏與使命」為標題,敍述神的介入及怎樣藉著我讓人看見那些需要我們照顧的人。神呼召了我為祂作工,也許有天祂會呼召您或任何有決心的人一同踏上服事之路。神是信實的,祂不但會為祂呼召的人加能賜力,更可能會差遣他到意想不到的地方去服事。

誠邀您按此閱讀這雜誌和吳女士的文章。新的一年,希望您的生命充滿愛,也希望您能把愛分享出去,和我們一起服事有需要的弱勢群體。


與吳女士一同在青海遊覽


去年夏天,感恩能與吳女士一起參與青海異象探訪團,十分愉快


馬來西亞聖公會刊物裡的文章節錄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