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鬆鬆親子營

參與的家庭都非常雀躍!

對於初到港人士要適應新生活是一大挑戰,而這些挑戰更可能會影響一家人的關係。讓新來港人士放鬆身心、與家人共聚天倫、擴闊社交圈子及認識其他家庭,能夠大大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

基督教勵行會已服務九龍城和土瓜灣的基層家庭多年。今年1月6日(星期六),本會與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合辦親子日營活動,為這兩區的民提供了非常好的聯誼機會,讓他們能互相認識。

當天活動由上午九時半開始,首先為25個家庭共50人拍攝合照,隨後家長和孩子分別參與不同活動。孩子們由專業導師帶領參與歷奇活動,他們都十分享受這個能學習新事物的機會。

當孩子們參與歷奇活動時,家長們便參與兩個不同工作坊──「健康飲食工作坊」及「快樂家庭工作坊」。其中一位家長熱切地向我們分享道:

 「我十分享受今天的親子日營!今次活動是一個非常珍貴的機會,讓我和孩子可以一同玩樂、相處。工作坊教導我們與孩子維持良好溝通的技巧,也讓我們有機會與其他家長一同製作薑餅曲奇。這些工作坊讓我感到非常新鮮及雀躍!」

是次活動對基督教勵行會別具意義,因為大部份參與的都是新來港家庭,非常感謝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與基督教勵行會合作。衷心祈求我們在未來有更多機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為更多新來港家庭帶來祝福!

 

歷奇活動後,孩子們圍在一起享用午餐

家長們把握機會互相認識,並一起參與工作坊,學習不同新技巧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