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盆菜盛宴!

非常感謝贊助商和榮譽嘉賓的參與讓活動添上色彩

有什麼比起以盆菜招待鄰舍來慶祝農曆新年更好呢?以下我提到的鄰舍便從來都沒有這樣慶祝過新年。

盆菜簡單解釋就以大碗盆或大臉盆盛載的菜餚,主要是將肉、海鮮等食物一層一層地放在一個大盆內,然後與大伙兒一同分享。我們相信盆菜是和家人朋友一起慶祝新年,分享快樂的最好方法。

當日共有250名來自附近屋村屋苑的獨居長者和低收入家庭出席盆菜宴。您可以想像,當時整個宴會廳充滿一張張歡欣的笑臉!配合傳統的中國音樂,以及扭氣球師現場表演扭氣球,更陪添節日氣氛!我們的贊助商和本會人道支援及社會服務科(香港)總監鄧錦明先生更一同將愛心傳送。

其中一位賓客是居住在啟業邨75歲的阿展,每月家庭收入6,065元,是他妻子從事兼職賺取的,收入僅僅足夠支付他們日常基本開支。他們從未到過高級餐廳品嘗精緻美食,所以今次盆菜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而同席賓客都是他們的朋友和鄰居,亦是未曾到過高級餐廳用餐的。

所有的賓客都很高興可以獲得一袋白米作為禮物。這個聚餐使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可以藉此機會服侍長者,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變。

我祈求基督徒勵行會能夠繼續讓弱勢群體有機會可以聚首一堂,一起慶祝不同節日。上帝創造了我們,讓我們生活在社區中及彼此服侍。我衷心希望我們能繼續服侍這班鄰舍──被忽略的群體。

 

阿展和他的鄰居享受著盆菜宴


這是難得的機會讓長者聚首一堂慶祝新年


他們初次學習扭氣球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