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箭

我為兩位「耶和華的勇士」感到非常驕傲

在2016年的一個研討會裡有人為我祈禱,當時我腦海出現了一些景象──我揹著一個滿滿的箭袋,拿出一枝又一枝的箭向不同方向射出,然後再收回這些已射出去了的箭,把箭一整束的射向同一方向──我立刻知道那是什麼含意。

我相信那是神指引我去聯繫被領養的孩子,邀請他們回到青海協助兒童福利院的服事工作。這就是基督教勵行會「回饋青海」計劃的開始。

很高興有四位女孩表示樂意回到青海,而當中楊楊和阿潔也已經參與了「回饋青海」計劃。

去年12月,這兩位充滿熱忱的女孩,向基督教勵行會的同工分享了她們的故事。到了禱告時間,我的丈夫馬龍看到一些景象,就是她們都穿上了盔甲,於是馬龍告訴她們:「妳們都是耶和華的勇士!」

她們回到美國後,接受美國其中一家最具規模的電台Public Radio International 的訪問,分享了她們的故事,訪問在其中一個節目「Across Women’s Lives」的環節播出。按此收聽或閱讀訪問內容。

楊楊和阿潔真誠信實地回應神的呼召,參與了這趟觸動心靈的療癒旅程,更和小時候一起成長、互相愛護的人再次見面,重新聯繫。請您和我一起禱告,祈望有更加多「射出的箭」成為橋樑,回到青海服事那裡的孩子。

 基督教勵行會的同工與四位女孩,馬龍和我


Public Radio International (PRI) 刊登了楊楊(左)和阿潔(右) 小時候的照片


她們的分享讓基督教勵行會的同工更了解兒童福利院的情況

分類: 中國, 孤兒,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