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加足球 為善樂悠悠

衷心感謝又一村花園俱樂部,慷慨提供小型足球場地予我們進行活動。

二月份其中兩個星期日,基督教勵行會與24位來自少數族裔或低收入基層家庭的兒童,一起投入足球狂熱。我們安排了他們參與由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2人3足勵同行」的愛心教練舉辦的足球訓練班,除了有兩位教練指導足球技巧,該校的首席教練、前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 (Leslie Santos) 亦有出席活動,支持和鼓勵一眾年輕運動員。

17歲的子銘受惠於基督教勵行會兒童發展基金。他一直效力於觀塘青年足球隊,夢想是能夠出戰香港超級聯賽,所以能夠接受香港球壇傳奇人物山度士的指導,子銘感到非常榮幸。子銘告訴我們兒童發展基金如何改變他的生命:

「參加兒童發展基金計劃之前,我對未來十分迷惘。在成長導師的指導下,我找到自己的興趣,他又鼓勵我實行儲蓄計劃,讓自己能夠一步一步實現夢想。計劃幫我發掘出對足球的熱愛,專注實現成為專業足球運動員的夢想。透過這計劃儲蓄到的金錢,我可以買到合適的球鞋和球衣來參加足球訓練。」

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會從訓練活動中選出八名較優秀的兒童,參與將於「2人3足勵同行」中舉辦的足式哥爾夫球比賽。我衷心禱告希望子銘能取得參與這個比賽的機會。

神一直保守帶領我們的服事工作,誠邀您在3月17日(星期六)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一同參與「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籌款活動,以及即場報名參加當日由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提供的足球訓練。

今次活動籌得善款將會用作支持基督教勵行會的服事計劃,幫助更多像子銘的學生和兒童追求夢想,貢獻社會。

如欲報名,請瀏覽網頁christian-action.org.hk/charitywalk.

17歲的明日足球之星子銘l 嘗試從奪取教練腳控的足球。


前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向子銘提供建議及指導。


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的愛心教練,指導一位基督教勵行會受惠兒童控球熱身。

分類: 低收入家庭,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