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善找到新的家了!

善善與新家庭The Whirley及社工合照

善善出生後還未足月,便確診患上埃利偉氏症候群(Ellis Van Creveld Syndrome),引起多種併發症,包括先天性心臟病、肌肉及骨骼發育不良等症狀。

2015年,基督教勵行會的熱心支持者Mark MacAlphine積極為善善籌款。過去10年,在本會開展的寄養服務支持下,善善得到寄養父母彭生與彭太無微不至的關愛照顧,一家人度過了一段甜蜜溫馨的時光。為了減輕他的痛楚,善善的寄養母親更曾親自揹著他上樓梯回家。

這些年來,善善曾做過了數次手術。於2004年和2011年,基督教勵行會安排善善到上海接受多項手術治療。直至2013年2月,在余兆麒醫療基金資助下,善善的雙腿終於能夠接受矯正手術。

更令人鼓舞的是,來自美國德州的Whirley 家庭於2016年申請領養善善,而最終在2018年3月成功領養。善善改了一個新名字──Jason,他的媽媽Liz 給我們寫了一封信:

Jason正式成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了!

今天我們為Jason添置些日用品, 之後到了青海博物館參觀, 途中經過當地的寵物買賣市場(看到此情此景有點難過,但日後再詳談)。

接著,我們前往孤兒院與Jason的寄養家庭見面。他的寄養媽媽是我見過最貼心的女士。她悉心照顧Jason 13年之久,顯然十分疼愛他,要與他分離難免傷感。 不過,Jason現在獲領養,移居美國後生活上又能得到更多機會,寄養媽媽都替他高興。除了Jason之外,她還是另外三個小孩的寄養媽媽,我由衷敬佩她。

每當孩子找到永久家庭,我們都非常感恩。就Jason而言,在十二歲時被收養正是一個完美的時機,因為還有兩年便會超過中國領養兒童年齡限制。

我衷心感謝神保守這個美麗家庭與人見人愛的Jason。 願他在美國的生活充滿愛、希望和機會,阿門!

與善善舉行歡送派對。多麼可愛的笑容!

善善最愛大型飛機!

分類: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