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初體驗

很高興看到我們的計劃能讓學生學習到有用的生活技能

年輕人是社會未來的棟樑,因此我對於下一代的承諾從未曾退減。基督教勵行會一直是青海及香港服務的先鋒,致力裝備年青人,希望為他們踏上健康又豐盛的人生旅途前作好準備。

為慶祝夏日的完結,我們舉辦了一個免費的兩天露營活動給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及其他青少年服計劃的基層學生,而大部分的參加者更是露營新丁!因此本會提供了帳篷、露營用具和煮飯器具等,讓他們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新體驗!

活動當天,學生們都背著沉甸甸的背包到達位於西貢的灣仔半島營地,並進行各種具有體能挑戰的團體競技遊戲和活動。雖然烈日當空下學生們都大汗淋漓,不過仍然樂在其中。

說到整個活動的亮點,莫過於紮營與起天幕的過程。由挑選紮營位置、到架起營幕與落營釘,學生都在義工指導下親力親為。至於起天幕時,各人則同心協力,一組人扶著天幕柱,另一組人打釘在草地。其中一個學生微笑著說:「開營時落釘都要非常用力,原來看似簡單的露營活動真不簡單!

完成了一天既辛勞又有趣的活動後,同學們準備了他們自己的晚餐如番茄炒蛋、雞翼和意粉等。一整天裡他們都能在大自然中享受團隊的陪伴,好不寫意。

我非常感激義工們協助我們實現青年和兒童發展基金的工作。這些年輕人可從計劃中學習知識與技能外,最重要的是懂得發掘自身的價值與潛能。我祈求,這些小孩們能繼續感受神的愛和恩典,使他們在希望和機會中成長,昂首走進美好未來。

學生們一起為搭建營地而努力

當日天朗氣清,營地旁就是蔚藍的大海,我們非常感恩呢!

分類: 一般文章, 低收入家庭,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