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 !

世界上有些善心人,為幫助生活艱苦的人而展現不懈的毅力及精神,往往叫我驚嘆不已。光仔就是一個例子。他是個熱心助人的單車手,想幫助別人可是不知從何入手。他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基督教勵行會,接著我們與他合作,於是光仔就展開了他的豐盛旅程!

光仔計劃以單車環島海岸線長達1566公里的台灣以籌款。我們遂為他預備所有宣傳物品,還在網頁上增設了捐款連結,方便他的朋友捐款。

雖然沿路困難重重,但光仔心裡總記掛着小朋友們。旅程第四天,蘇花公路因暴雨而塌荒,環台認證負責人遂提議他乘搭火車,但光仔一口拒絕並堅持要以單車踩畢全程。他克服了道路的塌崩、陡峭斜坡、撒滿石頭瓦礫的道路、避過大貨車、還穿越了十五道隧道!在5月23日,他衝過了終點,以十五天完成了1400公里路程。

本月初,光仔到新來港家庭服務中心探訪受惠的小朋友及分享台灣之行點滴。他謙虛說:「我來這裡除了感謝你們,亦希望啟發小朋友做任何事都有一份堅持和決心。」探訪活動在熱鬧的掌聲中完成。他呼籲有心人接受挑戰:「請以這次旅程為參考,想一想你能夠做甚麼,然後坐言起行。你可以用任何方法為你支持的慈善團體籌款!」

現時善款接近港幣十萬元,數字仍繼續上升中。你也可以支持光仔,現在就出一分力吧!

另外,你們可以於6月23日晚上八時半收看亞視本港台,了解基督教勵行會的工作。

分類: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