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祝福的利是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對小讓的未來充滿信心。

自小我在馬來西亞長大,而在農曆新年期間的家庭聚會都會充滿歡樂,尤其是當父母和親戚給我們利是以表達他們的愛和祝福,而這傳統亦是我們推出「家『+』家有利是」慈善活動的靈感來源。此活動鼓勵大眾,特別是兒童捐出部份利是錢去幫助香港及青海的弱勢兒童。

或許您會認為這些小小的利是錢影響不大,所以我想跟您分享小讓的故事。他是我們其中一個青海的可愛孩子,亦因著此慈善活動而得到極大的祝福。

小讓自小跟爺爺奶奶相依為命,更患上先天性聽力障礙。因著他的聽力情況變差,加上家人未能給他更好的照顧,於是他便於2018年被送到黃南州兒童福利院。

因失聰導致失語,小讓很難向人表達自己,但他是個特別聰明的孩子,我們讓他學習一些溝通的動作,他很快就學會了,也開始與其他孩子有互動。在這段日子,他臉上的笑容也漸漸多了!與此同時,本會一直安排他到青海大學附屬醫院做雙耳功能檢查,也積極為他尋求國內及外國專家的意見。而為了讓他接受教育,我們的社工早前聯繫了聾啞學校。我們很感恩他可以快樂學習手語,從而改善他的日常生活。

小讓在未來必定能成為一個出色的人,我們為此興奮和充滿希望。我期望他的故事能激發並鼓勵您,對有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就能改變像小讓般的孩子的生命。您會否考慮支持「家『+』家有利是」活動,與我們一起改變更多人的生命?

我們安排小讓參加適應小組。
小讓現時常常面掛笑容。
分類: 機構發展,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