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值得歡慶的理由

願我們在未來服務更多有需要的人!

我一直認為,工作不只為了維持生計,它亦能協助那些沒有希望的人士改變生命,讓他們過著充實和幸福的生活。因此,基督教勵行會自1993年為失業人士提供培訓服務,而其中有很多人都能投入或重投職場。時至今日,我們已服務超過29萬人次,並成為香港的其中一所最大型再培訓機構。

我們在去年12月11日舉辦了企業聚餐,有超過90位來賓出席,一同慶祝我們的工作成果及培訓服務行業顧問委員會10周年。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來賓出席活動,特別是僱員再培訓局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 彭炳鴻先生及僱員再培訓局高級經理(課程發展) 林志光先生,而彭先生更是我們自90年代末已開始合作的長期伙伴。

活動當天的氣氛非常友好而親切,像是老朋友互相問候並分享近況的感覺。我亦藉此機會去表揚行業顧問委員會的努力,讓委員會的數目由最初28個增至現時80個。我很高興看到部份企業更得到僱員再培訓局的傑出僱主獎!在彭先生的致辭中,他肯定了本會推展再培訓課程的成果之餘,亦鼓勵我們在艱難時期要擔當積極的角色。

我很感恩聽到一些學員的成功故事,特別是阿秀。阿秀看到中醫行業的發展機會,於2018年便報讀了診所助理的課程。她希望學習更多關於中藥的知識,幫助自己之餘,亦可幫助他人,我們更轉介她到一所中醫診所實習。那診所很樂意給她訓練,而阿秀在診所中亦工作得非常愉快,因為她既可遇見不同的人,亦可學習傳統的中藥調配,所以她常面露笑容!我看到在場的人都被她的故事感動了!

一如以往,我感謝培訓服務科的同工,他們熱心服務失業人士,給予其希望。我會繼續禱告,希望大家都能懷著信心,致力為社區服務和付出。

活動完滿結束!
感謝嘉賓的付出,讓我們的工作得到豐碩的成果。
感謝彭先生(中)與我們多年同行。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