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最新消息

願神保守香港和青海

感謝你們每一位在疫情期間聯絡我,關心孩子以及有需要人士的情況。縱然疫情嚴峻,我們也有好消息告訴你們。

青海省至今有18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所有感染者經已完全康復,亦已出院。基督教勵行會轄下的黃南州兒童福利院、果洛州兒童福利院、海南州兒童福利院以及海西洲兒童福利院都位處疫情控制區域以外,而周邊的人口早於二月中已恢復工作。西寧兒童福利院的孩子也得到全面保護,這很大程度有賴國內民政部的幫助。他們努力確保福利院獲發所需資源,加上當地的合作夥伴都反應迅速,執行嚴格禁令,只准許同工出入福利院,並一律取消所有外訪活動。

與此同時在香港,我們的政府也果斷行動,令現時感染人數只有256人,當中98名患者已康復出院(此為筆者在截稿前所得的數字,而今天公佈的感染人數為453人,110人已康復出院)。早前的社會動盪,加上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我們的生活大受影響,很多聚會和活動都延期甚或取消。為免新型冠狀病毒於本會中心爆發,大部分本會同工都實行遙距工作。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採取足夠措施預防疫症。非常感謝你們的關心、禱告以及捐款支持。

秀美

我們的社工透過網上認識新型冠狀病毒的資訊
我們教導青海的孩子要提高衛生意識,做足防疫措施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