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像芥菜種發芽生長

壁畫中的樹葉帶著新種子飄到遠處,甚至橫跨大樓正面。

2019年4月11日我寫了一篇網誌,題為「再見新秀大廈!」。霎眼間,一年已過,我們的新總部亦已搬到彩雲!自那時起,我們進行了多次的裝修及翻新工程。而總部內最奪目美麗的,就是根據聖經裡芥菜種的故事而創作的三幅壁畫。

在接待大堂的壁畫象徵基督教勵行會的開端。當時我們為香港的弱勢人士提供的幫助是有限的,然而雖能力渺小,但信念是強大的。我們相信未來能夠做得更多,如芥菜種的願景就在此時萌芽了。總部大樓的側面是一幅非常巨型,達六層樓高的壁畫,描繪的是一棵成熟茂盛的大樹。這象徵基督教勵行會不斷擴展,服務遍及香港和青海的弱勢社群。最後,大樓正面那幅壁畫,畫上很多樹葉帶著種子到不同地方繼續繁殖和生長。這一直是我的夢想──希望基督教勵行會能夠開支散葉,延續神交託的使命。

去年,我們遷出已使用了34年的新秀大廈,當時我在網誌寫道:「神一直帶領著基督教勵行會,讓我們服務他人。我們在這裡的時光亦證明了本會的成長和為低下階層服務所帶來的祝福!」我充滿信心,本會的新大樓必定是區內的祝福,亦能陪伴社區裏每一個人成長!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它的枝上。』」(馬太福音13章31至32節)

近距離看看樹葉的真貌
大樓側面的壁畫畫有一棵非常巨型、達六層樓高的樹
在接待處的壁畫象徵基督教勵行會的開端
基督教勵行會的董事會成員給壁畫一個讚!
非常出色的壁畫藝術家Bao Ho和他的助手。Bao分享她一向有畏高,而今次攀上棚架繪畫讓她克服了恐懼!
分類: 一般文章,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