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念頭 四千人受惠

區內的長者居民來到我們當中

這一切都源於一位本地牧師對會眾的呼籲,鼓勵他們透過愛心行動向人傳揚福音。Dr. Charmaine Tse聽畢這位牧師分享的訊息後,決定坐言起行,幫助那些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疲乏不堪的小市民──但該做甚麼呢?這星期,我希望和大家分享「四萬個口罩 為社區送上無限祝福」 背後的精彩故事!

就在那個周日傍晚,Charmaine便一直思考著牧師所說的話,並為自己該做些甚麼而祈禱,而在接下來的早上,她便致電給我。我向她解釋,基督教勵行會的其中一個目標,正是與教會合作,共同服侍我們的社區。然後她拋出了免費派發口罩的建議,這真是太棒了!我們立即為此籌謀,經過一輪的電話會議及會面後,來自15間教會的義工、機構、政治組織的代表,便連同基督教勵行會的同事組成了一支強大的團隊!

Charmaine總是精力充沛,亦凡事親力親為──由向友人籌款購買口罩及白米,到整個活動企劃,甚至在一連兩日的活動中接待街坊、管理義工團隊、傳福音、代禱以及向居民傳道,她都全情參與。

是次活動亦得到我們的合作伙伴「一源」 2020 聆聽聖經運動的大力支持。他們設立了一個集遊戲和傳福音於一身的攤位,亦預備了自家印製的福音QR卡和現場播放的聖經錄音,為活動營造了美好氛圍,讓前來領取抗疫福袋的街坊都能聽到上帝的話語。「聽信真道」亞洲主席Aaron Tan,更為活動拍攝了一段精美的影片,請按此觀看

最後,正因這一個「我該做些甚麼?」的問題,就演變成一個涉及超過200位義工、15間教會、捐贈者、機構及政治組織的代表的關愛活動,並服務了4,000位貧困長者及鄰舍!而且,超過150位街坊更表示願意認識主耶穌,並由兩間本地教會跟進聯絡,哈利路亞!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馬書14章17節)

我和Charmaine與居民揮手道別
與中華基督教禮賢會彩雲堂的牧師和同工分享我們的願景
與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彩福堂的牧師和同工會面
Linda Chong正為一位街坊禱告
Ken Yeh正為一位街坊禱告
我們派發了超過4,000包米、酒精搓手液、聖經小冊子及40,000個口罩。
「一源」 2020 聆聽聖經運動的遊戲攤位
在漫長的兩天後,笑容是我們的回報!願榮耀歸於神!
分類: 一般文章, 機構發展,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