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行動

請按以下連結收看亞洲新聞台的訪問,此節目亦於Now TV以及有線電視播放

最近,新加坡的新聞頻道──亞洲新聞台(CNA)播放了一個節目,內容關於新型冠狀病毒對亞洲國家的影響。他們邀請我向觀眾分享,於疫情期間營運一間慈善機構所面對的挑戰。

我強調疫情對我們的服務使用者有很大影響,因他們當中有許多人都因此而失業或就業不足,令他們難以維持生計。雖然我們的服務及活動都被迫暫停,但我們仍會預約服務使用者領取抗疫物資和食物包,減輕他們的生活負擔。

拍攝當天,陳女士與兩個孩子來到本會的旺角服務中心,並分享了他們一家面對的困難:「由於我丈夫的收入不穩定,基督教勵行會每星期派發的物資可幫助我們紓解困局。我們可以領取到奶粉、現金、米、廁紙、蔬菜、麵包以及其他日用品。」請按此收看訪問(基督教勵行會的訪問在18:25開始)

感謝神,很多政府的限制措施都逐漸放寬。我衷心希望本會的22個培訓服務及社會服務點都會陸續重啟服務,幫助恢復市民的日常生活。

基督教勵行會其中一位服務對象──陳女士接受亞洲新聞台訪問

分類: 低收入家庭,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