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重新開放!

在各個課室進行霧化消毒

香港已經超過一星期沒有錄得本地感染新冠病毒個案(此為筆者在截稿前所得的資料)。讚美主!

市民的生活漸漸回復正常。超過13000名學生已應考中學文憑試;公共康樂場所將會重開;政府並開始放寬社交距離的限制。隨著疫情漸有改善,各種措施都比較能彈性處理。

我們的培訓或其他課程即將恢復正常運作。早前於4月底,因得到一群慷慨的捐款者資助,讓我們可聘請專業的清潔公司,於本會轄下五間社會服務中及四間培訓中心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我們都根據了衛生和安全指引,為中心重新開放作好準備。那些清潔員真的非常專業在行,用強力的真空泵清除所有塵埃,他們甚至清潔了中心內最骯髒的微小地方:電腦鍵盤及電掣。

做足所有準備工作後,我們將繼續以愛心服事社區內的弱勢社群。同工們告訴我在課程暫停期間,很多學員都致電查詢,想了解何時復課。這可見他們非常熱切學習新技能,希望盡快重投職場。

我真的非常期待再次看到所有學員及一些新臉孔。

感謝主讓我們繼續堅守使命,服事弱勢。若你們身處的地方疫情仍未受控,我鼓勵你們繼續堅強生活,常存信心,神會帶領大家走過寒冬。

在辦公室進行消毒
我們非常關注服務使用者的健康
消毒專家徹底清潔每一個活動室

分類: 一般文章,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