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小吉和小加均為藏民,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但兩人家庭背景非常相似,因此她們兩個感情十分要好。

由於她們的親人沒有能力照顧她們,兩人被安排來到黃南州兒童福利院。縱然她們有不愉快的經歷,兒童福利院卻成為了孕育她們夢想的地方。我很高興能跟你分享幫助這些孩子達成夢想的喜悅。

小吉和小加年齡及性格相近,兩人在院內互相支持,並擔當大姐姐的角色,協助照顧年幼的小朋友。她們跟院內的小朋友相處日久,漸漸發現自己很喜歡跟他們相處,因此兩人都立志成為老師。

小吉和小加得到基督教勵行會的奬學金資助,讓她們可於西寧市世紀職業技術學校修讀幼兒教學課程。她們更被安排於黃南州–她們的家,進行實習,這可是獨一無二的例子。她們平日教導幼兒園裡的小朋友,假期則回到福利院裡協助院裡的事務,晚上更會為院裡的小朋友溫習功課,希望他們在校裡有更好的成績。

課堂內學習的知識與實習時的應用有很大分別,剛開始實習時,活潑好動的小朋友令小吉和小加感到頭痛,但現在她們已經學會如何處理小朋友的情緒,並漸漸適應教學環境。

「如果沒有獎學金,我們就不能讀書,實現自己的夢想」小吉和小加衷心感謝每一位捐款者。他們的支持是小吉和小加步向理想的原動力。她們寄語同於黃南州兒童福利院裡的孩子們要努力讀書,長大後能為社會作出貢獻。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