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忠誠致敬!

每名長期服務獎的得獎者都獲頒證書和手表,以表彰他們對基督教勵行會的貢獻。

基督教勵行會最大的資產就是員工,當中許多人經歷2003年「沙士」、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以至近年社會動盪、新冠病毒疫情等,仍然堅定不屈,只為幫助貧困的人。

「感謝上帝,讓我加入基督教勵行會這個大家庭,並透過這裏的工作見證上帝的奇蹟。隨着本會服務的擴展,我們每天藉由祂的愛接觸更多的生命。從未想到我們可以達成這麼多目標,尤其是在青海。縱然面對當前的挑戰,但相信基於我們的善行,上帝將保護基督教勵行會。我們是將上帝的愛付諸行動的基督徒!」──Nicki Lau(伙伴與資源發展部)

去年12月,為表揚他們對基督教勵行會工作的貢獻,我們舉辦了長期服務獎頒獎禮,當中6名獲獎員工已投身本會10年、4名員工15年、兩人20年,更有一人已與我們同行25年!

請跟我一起為所有出色而忠誠的員工,讚頌上帝!

「透過課程轉介個案,我見證了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的蓬勃發展。不久之前,我推薦了一些受訓學員角逐『傑出學員獎』,有學員更因參加保健員的培訓而獲獎!這給我帶來很大的喜樂。我期待將來見證更多學員的成就。」──Joanne Yiu(培訓服務科-就業服務部,入職20年)

在持續的疫情下,我特別感謝長期服務的同事對弱勢群體的貢獻和服務。
服務本會已15年的Nicki(右)說:「我們是將上帝的愛付諸行動的基督徒!」
分類: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