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理由!

在新冠疫情發生前,我們的同工會組織燒烤和其他大型聚會,幫助服務使用者保持心理及社交健康。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 11:28-30

在新冠疫情下,世界各地都面對着孤獨、寂寞、憂鬱等一連串精神健康問題。對於居住環境狹窄擠迫、貧窮的香港勞工來說,每天的壓力使他們的生活特別艱難。

阿玲是50多歲的單身母親,其骨骼和關節長期疼痛,因此無法找到工作。阿玲朋友不多,總是感到很孤單。幸好,她接觸到我們上水服務中心同工,成為該中心的義工。在擔任中心活動助理期間,阿玲不僅得到個人的支援,亦透過基督教勵行會服務他人,重新找到自我價值和尊嚴!

「很高興在這裏工作,你們的員工非常友善,不會對人妄加評論。我的身體有些虛弱,但你們的員工不會催促我工作。我也非常感謝你們願意在上班時與我交談,令我可以與人交流。」──阿玲,基督教勵行會義工

如果要說從這次疫情我們上了哪一課,相信就是「要愛我們的鄰舍」!請點擊這裏,協助我們支持更多如阿玲的人!

我們也有籌辦規模較小、令學員較親近的課堂,例如紓壓課程。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我們把重點放於網上課程,包括個人造型的課堂。
別忘記把頭髮也整理好!
分類: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