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腦癱?

當地的康復人員正接受培訓。

如果您到訪中國一個偏遠省份,發現當地沒有人聽說過腦癱(Cerebral Palsy),您會怎麼辦?如果政府隨後請您幫助該省的殘障兒童,您會如何回應?這就是我曾經遭遇的事情。自1997年起,我們一直幫助那些孩子。這次,我為青海的殘障兒童開展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新項目,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助!

永康一歲時入住西寧市兒童福利院。他患有痙攣性腦癱、智力障礙、語言障礙及四肢痙攣,靠着面部表情和微微點頭與人溝通,可自行用左手推動輪椅。他總是樂觀積極,笑容足以溫暖整個房間。

腦癱是一組影響患者保持平衡和姿勢,以及活動能力的疾病,屬兒童最常見的運動殘障。Cerebral意味疾病與大腦有關;Palsy則代表患者肌肉會無力或出現問題。(資料來源:CDC

永康18歲時被轉送到成人社會福利院。由於患有腦癱,他在肌肉張力方面將面對一生的挑戰。因此除了在兒童福利院提供不同的服務外,基督教勵行會現更每日為永康提供物理和職業治療,持續幫助他充實生活。

兩個多月前,西寧市兒童福利院遷往新址,我們可以多幫助數百名如永康的兒童。本會現正為令人興奮的新項目努力──在該院建造活動室和陶藝室!只需港幣130,520元(約16,824美元),便可建成課室並購買所有合適的設備!請點擊這裏閱讀更多內容並給予支持!謝謝大家!

當地的康復小組全神貫注地聆聽最新設備的操作說明。
每當與永康交談,他總是以微笑和緩緩移動頭部回應。
永康全神貫注接受康復訓練。
基督教勵行會為兒童提供不可或缺的職業和物理治療服務。請點擊這裏支持我們的最新項目!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