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同行,治癒我心

Fergus教練示範如何給予作賽球員仔細指示。

Fergus Oliver不懂說廣東話,也不知道本港有超過23.5萬名非常貧困的兒童和青少年需要他人的指引。作為SPORTS 100創辦人、居於香港的運動教練,他只知團隊合作可以成就偉大的事情!受香港弱勢兒童的困境所觸動,Fergus最近透過我們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獻出其時間和技能,為部分青少年推行運動領導計劃。

高中生Kelvin是該計劃的參與者之一。他來自單親家庭,缺乏青少年所需的關愛和培養,對其精神健康及學習的專注力造成負面影響。因此,Kelvin的自我形象低落、想過離家出走,都不叫人意外。

好消息是,Kelvin屬香港精英運動員,當他得知Fergus Oliver推出運動領導計劃時,便抓緊機會參與。

Fergus教練的計劃着重領導才能、運動技巧和自信心。他在課程結束時說:「我看到學生的信心有很大的躍進。」Kelvin同意,「通過不同的練習,我變得更有自信。Fergus教練和同伴們給我的反饋,讓我知道我可以成為領袖。希望可以運用我的運動經驗,培養和幫助其他人探索他們的運動技能和興趣!」

貧困剝奪了孩子們的選擇權。有您的支持,我們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將可幫助更多如Kelvin一樣的兒童和青少年。您願意即時捐款幫助孩子們嗎?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christian-action.org.hk/sc/hong-kong/humanitarian-social-services/young-students

我們的學生學習運動發展的各個階段。
落場作賽,實踐理論!
一起吃大餐慶祝!
「我想將上帝賦予我的技能與祂要求我們做的事情連繫起來。」Fergus教練說。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