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改變生命

全班一起替Ken慶祝生日。

「過去,我是一個自私和刻薄的人。例如,作為金卡持有人,當我看到銀卡持有者獲得與我相同的服務時,我會向航空公司投訴。」基督教勵行會義工Angel細訴上帝如何改變了她的心靈。

Angel曾在投資銀行工作。七年前,神帶領她到我們的旺角服務中心擔任一班男孩的英語老師和生命導師。她投資在這群男孩的生命上,讓他們生命全方面都得到回報。

Angel說:「我認為是神讓我有機會認識基督教勵行會,並為社區服務。除了提供功課輔導外,我還與我的學員聊天,為他們祈禱並關心他們。雖然花了一些時間,但是他們很快就感受到愛,並且看到了他們在學習中的進步。藉著愛改變人的生命,真是奇蹟!不是由於英語課,而是愛改善了他們的生命。我經常提醒他們不要被週遭的環境打倒,要在生命中尋找一線希望。這些特別的遭遇讓我也感到被祝福,因為自遇到他們後,我變得更有耐性。」

Angel的故事令我非常感動。用愛提升他人的生命是我們的使命。請支持我們為香港貧困家庭和兒童帶來希望。

Angel(右)經常和她的學員在一起,並鼓勵他們堅守對上帝的信仰。
Angel的兩名學員,Ken(左)和Oscar(右)。
Angel正教導她的四個學員。
Angel(左)和我在旺角的服務中心。
分類: 一般文章, 低收入家庭。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