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幸福

我與其他培訓機構負責人於頒獎禮的「Straight Talk」上,談及於基督教勵行會的服務經驗。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傳道書4:9)

上述的一節聖經經文,大概可作為本會與僱員再培訓局(ERB)成為伙伴逾27年的總結。我們攜手助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脫離困境,轉化無助者的生命。最近,本會3名導師的教學成就於「ERB年度頒獎禮2020-21」獲得嘉許,為此我感到興奮。

於本會任教資訊科技系列課程的得獎導師鄭錫霖跟我分享,與學員之間的友誼是推動他繼續教學的動力,「很深刻是曾經有班學生在最後一堂,為我獻唱粵語歌《友誼之光》。」

導師黃慧君第三度獲得提名,她說今次獲獎是對其花藝設計及應用教學的重要認可,能夠令別人的生命有所變化,她覺得滿足。「學員學插花時會感到放鬆,讓他們從家庭壓力中釋放。有些獨居長者的活動和認知能力下降,也因為在我的課堂與同學一起學習,而變得開心。」

李春暉負責歷奇活動助理基礎證書課程,對於得獎感到驚喜。協助別人克服人生挑戰,給他很大的滿足感,「有個學員雖然曾經有毒癮及入獄,但於我的課堂表現樂觀,對於其他學員和我,都是個好榜樣。我們不應自我放棄,而且從都不會太遲去改變我們的人生。」

除了我們的導師有傑出的成績,ERB亦向本會頒發了另外3個獎項,肯定我們的優秀表現,包括ERB就業服務獎(一般對象課程組)、 ERB課程發展獎、ERB 推廣宣傳獎。

我很榮幸獲邀出席3月6日於灣仔修頓場館舉行的頒獎禮,當日我與其他培訓機構領袖分享了我在基督教勵行會的服務經驗,並從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 GBS, JP、再培訓局主席余鵬春先生, SBS, JP、副主席黃傑龍教授, JP,以及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 BBS手中接過獎杯。

衷心感謝ERB無間斷支持本會的培訓服務。

很高興與我們出色的導師分享榮譽。
在疫情下,眾人來張大合照,彌足珍貴。
分類: 培訓,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