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隻舞動的蝴蝶

Leah和她的姊妹在德國渡假

我一直為Leah和她的養父母Aron和Jenn祈禱。我們於2018年在華盛頓探望他們,最近更收到了Jenn的最新消息。

2010年離開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後,Leah繼續茁壯成長。她是七年級班的一名全優學生。

除了她的姊妹Kyra和Ryann以及他們的兩隻貓外,Leah在學校的同學建立了深厚的友誼,Alaina就是她最好的朋友。

Leah熱愛書本,並希望從事編輯的工作。Leah更是吹奏小號的高手呢!

在疫情前,他們一家前往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安圭拉、歐洲和其他地方旅遊。Leah還和家人一起去尼加拉瓜的村莊進行了兩次宣教之旅,他們都很喜歡當地的孩子,也喜歡與他們共度時光。

Leah的故事繼續激勵著其他截肢者。儘管她的右腳和腳踝有先天缺陷,但她能適應各種環境,並繼續向周圍的人宣揚快樂和正能量。Jenn相信Leah那麼有自信的主要原因她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和她美國的新家庭得到的關愛。Jenn説:「Leah是我們家中非常有趣的一員,她經常笑!甚至有時是無緣無故的!」

很感動我們家的孩子在新家庭和不同的環境中快樂和茁壯成長,他們提醒我們即使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我們也應該有能耐,時刻祈求上帝的引導和祝福。

Leah與她的姊妹和堂兄妹共渡聖誕節
教會的暑期聖經班
Jenn無法想像沒有Leah的家
在爺爺的家舉行聖誕家庭聚會
Leah喜歡她的兩隻貓
Leah正練習吹奏小號
前往尼加拉瓜的宣教之旅
Leah與她心愛的姊妹Kyra和Ryann合照

分類: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