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見證

Marlon和我鼓勵畢東尼(中)堅強地站起來,並透過祈禱,藉上帝醫治的大能,恢復他的健康。

觀塘區議員兼民選議員畢東尼先生宣布將於6月離職,以專注於對抗其嚴重疾病。

當我們得知他身體抱恙的消息時,我和我的員工都很難過和擔憂。畢東尼是基督教勵行會的好朋友,六年來他一直熱衷為社區服務。至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我們與他的旅程是由爭取保留我們在啟德難民營的前總部開始。東尼後來更成為我們其中一位夥伴,就本會彩雲新總部選址與政府爭取整整一年時間。

我們還一起合作向居民收集二手衣服和家居用品。我們組織了技能提升工作坊,幫助本區長者、家庭和婦女。這些一起合作的回憶使我們的關係從工作夥伴變為家庭成員。

東尼患有髖關節疼痛和動脈阻塞相關的疾病,但他的笑容仍然是他的標誌。

神做奇妙的事,所以我一直為東尼祈求神以大能醫治他。4月22日,我和Marlon邀請他和我們一起禱告,一起尋求神醫治他。東尼說他對神的信心也有軟弱的時候,我們告訴他神已經賜聖靈來幫助我們。

東尼在見證中說,當他到Marlon的辦公室探訪他時,Marlon請他放鬆地坐著,雙手朝上,閉上眼睛,然後開始禱告。「首先,他請求神疏通我堵塞的動脈,然後他把手指放在我的手掌上,求神讓我的腰部得醫治。那一刻,我的腰部肌肉跳動,我感到很熱,全身上下開始出汗。整個禱告時間很短,大約2至3分鐘,當我們睜開眼睛時,大家都驚訝地發現我很熱,連襯衫都濕透了。我不知道是否立即痊癒了,但我的信心卻因感受到聖靈的醫治而得以恢復。」

東尼進了醫院的一晚,他請Marlon為他的劇痛祈禱。他說:「太痛了,我請求上帝帶我回天家——最後我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我感覺好多了,疼痛消失了。原來Marlon和其朋友們在我最痛苦時一直在祈禱治療室為我祈禱。祈禱的力量令我很驚訝,上帝給我帶來安慰。」畢尼一周後出院了。

聖經說:「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基督教勵行會的所有員工同心一意,為畢東尼懇切祈禱,祈求他與疾病的對抗中取得最終勝利!

我們向東尼(右二)送上一張慰問卡,上面寫著員工的愛心信息(由 Albert Lee(右)安排),以安慰他在癌症之旅並不孤單。
東尼與我們共同舉辦美甲工作坊,致力為社區服務。
我們與東尼合作進行了一項令人難忘的活動,就是我們的社會企業計劃。該計劃向居民收集二手衣服、書籍、玩具、鞋子和小型家居用品,以宣揚環保和循環再用理念。
衷心感謝東尼與我們同行,爭取保留我們以前的總部。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