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推動力

感謝Cathy在基督教勵行會中辛勤工作21年

在基督教勵行會工作和服務34年,我遇過許多勤奮善良的員工,他們都全心全意地服務社區。Cathy是我們忠誠的同事,自2000年以來,她一直委身於基督教勵行會和我們的服務使用者。

今年,已在我們的ERB培訓服務工作了21年的Cathy 到了退休年齡。一直以來她專責處理課程的行政工作,包括與導師聯絡及安排不同培訓課程,表現超卓。

加入基督教勵行會前,Cathy受工傷後報讀我們ERB電腦課程成為學員。她非常喜歡這課程和友善的工作人員,這更鼓勵了她畢業後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從服務使用者搖身一變,成為我們的一員。因深明學員面對的困難,Cathy成為了一個善解人意且優越的員工。

Cathy與我們分享了一個正好能展示她能耐的故事,令我十分感動:

「有一次,我以電話通知一位ERB學員補考安排。因為她之前未能通過考試而難過,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更打算放棄補考。我感覺到她非常沮喪,嘗試給她鼓勵,告訴她每個人的學習速度不一樣,她應該再給自己機會。與她傾談數次後,她最終願意參加考試,更合格了!這讓我知道我的工作可以幫助他人,也可以給其他人帶來正面的改變,所以我熱愛這份工作。」

我很幸運能擁有這樣優秀的工作團隊,願意肩負本會的使命幫助和服務他人。雖然Cathy已到退休年齡,但我很高興她願意重新加入我們,繼續為我們的ERB培訓服務。我期待與Cathy再次相見。

5月時Cathy獲頒我們的「忠心員工」獎
Cathy為我們的ERB培訓計劃提供行政支援並安排課程
2019年搬遷前,Cathy(中)與兩位同事在新秀大廈合照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